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下半年吉林省高等教育...
关于开展教育厅2024年吉林省高等教育产...
关于开展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教学改革...
关于开展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23...
关于开展中华职教社、职教学会2023年度...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题管理 >> 资料下载 >> 正文
关于教育教学课题经费报销申请授权的说明
2020-03-30 14:24  

为方便各课题负责人报销课题经费,简化工作流程,现将课题经费使用额度申请流程作如下说明:  

1.集中审批,集中授权。各课题负责人提前填写《教育教学课题经费报销授权申请单》,并发送到czdgj2017@163.com,高等教育研究中心将于每周二、周四集中审核,审核无误后集中授权。请确保课题经费信息填写准确,相关佐证材料清晰。

2.登记审批。授权成功后,登录课题负责人OA账号,网上填写报销单,并提交审批。报销后,请及时在《课题经费支出预算单》(立项时已下发到负责人手中)上备注自己的课题经费变动情况,以便下次报销。   

     3. 授权后     教研课题报销时需填写:部门编号01044  项目编号010144003 


 


欢迎将已录用论文投稿至《吉林中医教育》。《吉林中医教育》是长春中医药大学主办的内部刊物,主要刊登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的最新研究成果。

《吉林中医教育》供内部交流,不上网,不影响已录用文章。稿件不收取版面费,一经采用,赠送当期刊物1本。

来稿请注明姓名、部门、学历、职称和研究方向。投稿信箱czdgjtg2023@163.com

 

       附件:教育教学课题经费报销授权申请单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3年3月19日  

 

附件【教育教学课题经费报销授权申请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