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清理工作有关情况的通知
2015-12-30 17:04 李姗姗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各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管理,学校上半年下发了《关于清理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的通知》,依据通知要求,现将清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2008年及以前未结项目

2008年及以前未结项的课题,采取简化结项流程的方式,23项课题结项,17项课题作撤项处理。  

材料齐全,手续完备的结项课题将由学校统一颁发结项证书,材料整理归档。  

二、2011年未结项目

2011年未结项目中,14项课题结项,6项课题申请延期结项,1项课题撤项处理。经过专家组审议,5项课题被评为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优秀课题。  

学校将对结项课题统一颁发结项证书,并对校级优秀课题奖励500元研究经费。  

通过此次校级课题的清理工作,希望广大教师提高对校级教改课题的重视,增强课题研究的规范性,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研究质量,产出更多高质量成果。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15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