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员的通知
2023-07-07 14:53  

各单位、部门:

为进一步整合校内高等教育研究力量,集中高等教育研究资源,提高我校高等教育研究的整体水平。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校内选聘第二批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员。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受聘者应为我校在职在岗教师或管理人员,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或学校中层管理干部。

二、报名办法

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员,采取个人申报与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1.须由申报者本人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员申报表”(附件1),经所在学院(部门)同意盖章后统一上报。

2.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组织专家进行资格审查,提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由学校研究确定聘任人选。

3.各学院(部门)于2023年7月13日前上交申报表纸质两份(含电子版,申报表以申报者姓名命名),同时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提交“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员推荐汇总表”纸质一份(含电子版)(附件2)。

4.联系人:李姗姗  王雪

电子邮箱:czdgj2017@163.com  电话:86172218。

有关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员的选聘条件、聘任程序、工作职责、工作待遇、工作考核等,具体见《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员聘任及管理办法》(附件3)。

详细内容及相关附件请参看校内OA系统通知公告栏。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3年7月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