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吉林省中医教育研究基地(长春中医药大学)2017年度招标项目申报的通知
2017-03-31 14:01 李姗姗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推动中医教育学学科建设,深化中医教育研究,吉林省中医教育研究基地(长春中医药大学)面向全校教师组织开展招标项目的申报工作。   

一、申报者资格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并成为课题研究的实际组织者和研究者。   

2.课题组成员应具有合理的知识结构和年龄结构,主要研究人员要有与课题相关的实践经验、前期研究成果和充足的研究时间。   

二、选题原则及要求   

1.围绕《吉林省中医教育研究基地2017年度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1)确定选题,开展设计论证,不得变更选题名称。   

2.每项课题资助经费为0.5万元,研究周期为1年,今年年底结题。   

3.每项课题须在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1篇以上论文。   

三、申报程序   

1.填写《吉林省中医教育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申请评审书》(见附件2)   

2.吉林省中医教育研究基地将组织专家进行资格审查与评议,确定最终立项名单。   

四、材料上报及时间安排   

申报者在4月20日前,将《吉林省中医教育研究基地招标项目申请评审书》一式5份(双面打印)上交至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电子版发送至1154434347@qq.com

联系人:李姗姗电话:86172218   

附件及详细内容请参见校内OA系统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17年3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