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申报挖掘专业课程蕴含思想政治教育资源的教研专项课题的通知
2017-07-17 14:52 毕岩 

各单位、部门: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充分发掘和运用各学科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其他各门课都要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的论述,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经研究,拟开展挖掘专业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教研专项课题资助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专业课教师结合自己所授课程开展研究,深入挖掘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使教师在传授专业知识和技能的过程中强化政治导向和育人功能,实现潜移默化的思想价值引导。  

2.本次学校拟资助专项课题10项,课题的题目由研究者自定,学校将于9月份开展立项评审工作。  

3.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9月15日,以学院(部、中心)为单位汇总《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一份,并提交《汇总表》(一份加盖公章)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电子版材料发送至707377008@qq.com。联系人:毕岩,电话:86172218。  

附件: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申请书  

详细内容请参见校内OA系统通知公告栏。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17年7月14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