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教研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7-07-17 14:58  

各单位、部门:  

2017年教研课题结题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一)2015年(含)以前立项的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科研课题。  

(二)2015年(含)以前立项的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  

二、结题要求

(一)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和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科研课题必须有与课题研究高度相关的论文支撑,无公开发表论文或论文与课题研究内容不相关不予结题。  

(二)结题支撑材料中的论文必须是立项之后公开发表的,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吉林省高教学会高教科研课题中的重点课题结题要求至少在核心期刊上发表与课题研究高度相关的教研类论文一篇。  

(三)按照省级课题的管理办法规定,课题研究周期为2年(其中吉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课题重点课题研究周期可为3年),逾期将撤销课题项目,追回课题经费,项目负责人2年内不得申报教研课题和评奖。  

(四)校级课题应按照《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管理办法》中关于课题结项的相关要求,并在《吉林中医教育》上发表教育研究论文一篇。  

(五)各级各类课题的管理办法详见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网站-课题管理-政策文件栏。  

(六)请各课题组尽快开展研究工作,于年底前完成报销工作,否则学校将追回剩余经费。  

三、材料上交

参加本次结项课题共计89项,具体名单详见附件。请课题组登录高教中心网站,在“课题管理-资料下载”中下载所需表格,并于9月30日前由学院(部门)统一将纸质版材料(1份)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联系人:毕岩、李姗姗,电话:86172218,电子版以学院(部门)为单位请发至邮箱:czdgj2017@163.com(电子版文件名为:主持人+结题)。  

附件:2017年待结项教研课题一览表  

详细内容请参见校内OA系统通知公告栏。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17年7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