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9-11-05 10:51  

 

各单位及相关部门:

根据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学校将对2016年、2017年立项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展结项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根据《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题实施细则(试行)》(附件1)要求,我校2016年立项并获批结项延期以及2017年立项的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必须参加此次结项验收工作,共71项。(详见附件2

二、重要说明

1.《结题申请·审批书》(附件3)填写注意事项请参看《填写说明》(附件4);

2.课题研究报告不少于8000字,撰写格式要求参看研究报告模板(附件5);

3.提供主要成果及相关佐证材料,论文需要提供封面、目录和全文,未标注课题信息的论文不纳入成果;

4.按照新的结题规定,请提供1000字左右的成果公报,侧重说明课题成果的应用情况,具体格式可参看模板(附件6)。

三、材料要求

1.纸质版材料:

①《结题申请·审批书》13份,分别装订;

②研究报告,课题取得的成果,过程性材料,成果公报,11份,按顺序装订。过程性材料包括带章的申报评审书、立项通知书、开题报告书、年度检查表、重要事项变更表(无变更可忽略)。

2.电子版材料:

《结题申请·审批书》、研究报告、成果公报、结题评审专家意见表(只填写课题基本情况)(附件7)。

以上材料及结题登记汇总表(附件8,各学院统一填写)请于11月25日前经由学院(部门)统一送至高教中心,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zdgj2017@163.com,总文件夹以“学校+主持人”命名,子文件夹以“主持人+内容(指“结题申请·审批书、研究报告”)”命名。

联系人:李会涛、李姗姗,电话:86172218

 

详细内容及附件请参看校内OA系统通知公告栏。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191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