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线上课程建设专项研究课题申报的通知
2020-03-25 10:30  

 

各单位及相关部门:

为了更好地服务疫情期间学校的教育教学,提升线上教学的质量水平。学校将启动2020年度校级教改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题原则及要求

1.申报项目以服务于疫情期间学校线上课程建设发展为目标,围绕线上教学诸环节,如资源建设、教学设计、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教学评价等方面确定选题,开展设计论证。

2.每项课题资助经费为0.5万元,确保专款专用。

3.课题结题需撰写不少于5000字的研究报告。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

二、申报者资格要求

1.项目负责人应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学术造诣,一般应具有高级职称或博士学位,并成为课题研究的实际组织者和研究者;

2.课题组成员应具有合理的知识结构和年龄结构,主要研究人员要有与课题相关的实践经验、前期研究成果和充足的研究时间;

3.课题研究团队总人数不超过7人,鼓励跨学科、跨专业组建团队。

三、申报程序

1.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研究课题申请书》(见附件1);

2.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资格审查与评议,确定最终立项名单。

四、材料上报及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统一于3月9日前将《申请书》《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子文件、文件夹均以“负责人姓名+学院/部门”命名)发送至czdgj2017@163.com.纸质版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会涛、李姗姗,电话:15651805173、18686684965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0年2月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