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暨“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项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3-25 10:50  

各单位及相关部门:

吉林省教育科学领导小组下发了《关于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专项课题暨“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项研究”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组织申报材料。

一、特别说明

1.根据省教育科学规划的指示要求,申报课题须按照《课题申报指南》(附件1)确定选题,不允许变更或自拟。

2.申报课题的最终成果形式为3万字以上研究报告。课题研究期限严格限定为获批之日起两个月内。

3.课题负责人只能申报一项专项课题;作为主要参研人员,最多只能同时参与两项专项课题研究。

二、材料上报

各单位统一于2月22日前将《申请·评审书(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项研究)》(附件2)、汇总登记表(附件3)发送至czdgj2017@163.com,电子版材料以课题负责人命名,纸质版材料待省里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姗姗、李会涛;电话:18686684965、15651805173。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19年2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