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科研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2020-12-11 15:49  

各单位及相关部门:

按照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科研课题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学校将对2019年立项的高教科研课题开展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9年立项的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教科研课题(详见附件1)。

二、检查内容及材料要求

1.课题组需认真填写《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书2020年5月更新》,涉及课题研究事项变更的需要填写《吉林省高教研究课题变更申请表2020年5月更新》,中期检查后,将不允许变更。

2.中期检查时,需要发表1篇以负责人为第一作者属名的相关研究论文。发表论文(论著)应注明是“吉林省高教学会2019年度高教科研项目(项目编号:××)”。

3.与课题研究相关的其他教学改革成果材料。

三、材料上报

1.课题组登录高教中心网站,在课题管理-资料下载”中下载并填写中期检查报告书等相关材料。《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中期检查报告书2020年5月更新需课题负责人签字。

2.纸质版中期检查报告书、阶段性成果佐证材料(一式2份,分别装订)、《课题变更申请表》(一式3)需1216日前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报送至高教中心

3.各学院(部门)统一填写2020年度高教科研课题中期检查阶段成果统计表》(附件2),与中期检查报告书、课题变更申请表统一发至邮箱:czdgj2017@163.com。文件夹以“负责人+高教学会中期检查”命名,子文件以“负责人姓名+文件名”命名。

联系人:李姗姗,电话:86172218

详细内容及相关附件请参看校内OA系统通知公告栏。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01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