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2021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2021-03-08 13:15  

各单位及相关部门:

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2021年度高教科研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省高教学会关于申报2021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吉高学会20211号)(附件1)转发给你们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相关材料详见附件

一、申报要求

1.省高教学会明确了本年度课题立项的倾向与重点,将优先评审立项含有数据分析、案例分析的实证性、实验性或实践性的课题,纯理论分析课题一般不予立项(政策分析类课题除外)

2.申报课题题目尽量围绕《2021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立项指南(附件2)展开,也可自行选题。

3.每项课题仅限报1名负责人,研究人员总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截止20213月20日尚有省高教科研课题未结题者(学会课题管理系统可查),不得以负责人身份申报新课题。

4.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长中大校办发〔2019〕70号规定,课题负责人同时承担2项(含)以上厅(局)级、省(部)级教研课题,不允许再参与此次课题申报。

二、材料上交

请各单位统一于325日前将《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申报·评审书》附件3活页(附件4纸质版一式2份报送至高教中心,以上材料及申报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文件夹“课题负责人+高教学会申报材料”命名,子文件以“文件名称”命名发送至:czdgj2017@163.com

详细内容及相关附件请参看校内OA系统通知公告栏。

联系人:李姗姗;电话:86172218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13月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