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2022年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11-18 15:53  

各单位及相关部门:

为了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质量水平,经学校研究决定在202112月下旬开展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与要求

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范围与要求详见《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与奖励办法(试行)》(见附件1)。

二、成果填报

1.按照《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书填报说明》(见附件2)要求,如实填写《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书》(见附件3)。

2.撰写不少于3000字的《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成果总结》。

3.成果支撑材料。

三、评审程序

(一)单位初审

成果申报人将全部申报材料报所在单位,由各单位组织专家进行初审,初审结果须在本单位内公示后向学校推荐。

(二)学校评审

1.形式审查。学校将对所有申报成果进行形式审查。

2.专家评审。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2022年长春中医药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候选名单。

四、推荐名额

本次成果奖评选设一、二等奖,依据申报情况确定奖项名额。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的项目,按评审排序直接参加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遴选。

五、材料及报送时间要求

1.《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推荐书》;

2.《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成果总结》;

3.《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

4. 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材料册(见附件5)。

学校不受理未经单位推荐的个人申报材料。请各部门、各单位统一于12月17日前将教学成果奖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zdgj2017@163.com。文件夹以“负责人姓名+202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命名,子文件以“负责人姓名+材料名称”。纸质版材料报送时间另行通知。

详细内容及相关附件请参看校内OA系统通知公告栏。

联系人:李姗姗 联系电话:86172218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1111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