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2-05-20 09:29  

各单位及相关部门: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高学会〔202229号)(附件1),现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一、申报要求

1.课题共分为两大类,涉及63个研究领域,归属学会不同的分支机构,申报要求详见《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指南》(附件2)。

2.重大课题申请人须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申请人须具有中级以上(含)职称或博士学位。

3.每位申请人限申报1项课题,已承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课题且未结题者,不得申报。

4.获准立项的《课题申报书》视为具有约束力的合同文本,申请人应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课题结项时根据不同类型课题的具体要求提交研究报告、调研报告、学术论文或专著等研究成果。课题研究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字样(含课题名称和编号)。

二、材料上交

学校不受理个人申报,请各单位统一于65日前将《课题申报书》(匿名版3份,非匿名版1份)、课题申报信息统计表(附件5)电子版发送至:czdgj2017@163.com,文件夹以“单位/部门+中国高教学会申报材料”命名,子文件以“申请人+课题申报书(匿名版/非匿名版)命名”。纸质版材料与用印事宜等待后续通知。

联系人:李姗姗;电话:8617221818686684965



附件:

1.关于开展“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指南;

3.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申报书(非匿名版,一式1份);

4.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高等教育科学研究规划课题”课题申报书(匿名版,一式3份);

5.课题申报信息统计表。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25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