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申报2022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的通知
2022-03-22 09:42  

各单位及相关部门:

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了《关于申报2022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吉高学会〔20222号)(附件1),现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要求

1.课题立项面向学校教科研人员和大学生群体(要求本科层次及以上,以博士生、硕士生为主),申报课题应与当前高等教育理论、实践、改革、工作、学习密切相关,体现时代特征、问题导向和创新意识。学校

2.申报课题题目尽量围绕《2022年度省高教科研课题指南》(附件2)展开,也可自行选题。

3.每项课题仅限报1名负责人,研究人员总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截止2022415日尚有省高教科研课题未结题者(学会课题管理系统可查),不得以负责人身份申报新课题。

4.根据《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管理办法》(长中大校办发〔201970号)规定,课题负责人同时承担2项(含)以上厅(局)级、省(部)级教研课题,不允许再参与此次课题申报。

5.学校将对申报人资格、课题立项依据和意义、材料格式等进行初审,不合格者不予推荐上报,请认真对照通知要求申报。

二、材料上交

学校不受理个人申报,请各单位统一于411日前将《2022年吉林省高教学会高教科研课题申报书》(附件3,往年版本无效)、活页(附件4,往年版本无效)纸质版一式2份报送至高教中心,以上材料及申报汇总表(附件5)电子版文件夹以“课题负责人+高教学会申报材料”命名,子文件以“文件名称(申报书、活页)”命名后发送至:czdgj2017@163.com

联系人:李姗姗;电话:8617221818686684965



附件:

1.关于申报2022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

2.2022年度省高教科研课题指南

3.2022年吉林省高教学会高教科研课题申报书

4.活页

5.申报汇总表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23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