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2023...
关于开展中华职教社、职教学会2023年度...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华职教社、职教学会2023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10-13 10:17  

各单位及相关部门:

吉林省中华职教社、职教学会下发了《关于申报2023年度吉林省职业教育科研课题的通知》(附件1),学校决定开展课题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每位申报人限申报一项课题,每个课题限报一名课题负责人。

(二)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2)为申报提示选题方向和参考选题范围,申报者可以此为基础自行设计课题名称,确定研究内容;申报者也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有价值的研究题目。

(三)已经获得省级及以上社团组织和其他科研规划部门立项的课题,不得重复申报;已在吉林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立项课题,尚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能申报。

(四)本次课题申报主要面向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干部和有高职教学经历的老师。根据学校课题管理办法,课题负责人同时承担2项(含)以上厅(局)级、省(部)级教研课题,不允许再申报。申请人不得以已经获批立项的相同或相近的课题内容重复申报。

(五)根据中华职教社、职教学会通知要求,本次课题推荐数量为8项,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校内评审。

二、材料报送

(一)目前为校内申报审核阶段,无需进入平台操作。

(二)请各单位统一于10月19日下班前将《申报表》(附件3,命名为负责人姓名)、《汇总表》(附件4,须由各单位统一汇总)电子版材料发送至czdgj2017@163.com

联系人:王雪,电话:86172218。

详细内容及相关附件请参看校内OA系统通知公告栏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2023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