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聘任高教研究兼职研究员
2015-12-03 16:00 李姗姗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我校聘任高教研究兼职研究员 

 

为进一步整合校内高等教育研究力量,集中高等教育研究资源,建设一支专兼职结合的高等教育研究专家队伍,今年6月学校下发了《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员的通知》,面向校内聘任兼职研究员。经个人自荐、资格审核,并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最终确定我校王志宏、王娜、孙丽平、孙聪、李娜、李萍、刘智、张昊旻、金阿宁、尚坤、赵树明、黄卫东、崔为、阚俊明等14名同志为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员。兼职研究员聘期三年,聘期内履行《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员聘任管理办法》规定的工作职责,积极开展校内外调查与研究,为学校政策、制度的设计提供咨询服务,为教育改革和学校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力争取得具有重要学术价值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研究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