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论与应用——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简介》出版
2016-04-26 14:25 毕岩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日前,由校长宋柏林主编的《理论与应用——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简介》由东北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收录了改革开放以来,我校教师获得的国家级、省级、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简介,包括获奖成果的研究背景、成果的观点与内容、创新点、实践推广应用等,共收录62项。    

《理论与应用——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成果简介》一书是“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文库”之一。“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文库”是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组织策划的,展示我校教育教学成果,总结我校教育教学经验的丛书。该文库系列已出版《思索与跨越——长春中医药大学中医药教育研究》一书,该文库第三册《创新与实践——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也将于近期出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