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念与视野——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专家报告集》印制下发
2016-11-01 09:59 徐婧  高等教育研究中心

日前,由副校长邱智东主编的《理念与视野——长春中医药大学教育思想大讨论专家报告集》印制下发。该文集是今年暑期学校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阶段的专家辅导报告专集。               

图片1该文集列入“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文库”,收录了厦门大学高等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别敦荣教授、南京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唐德才教授、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胡鸿毅教授、浙江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来平凡教授4位专家的专题讲座。4位专家围绕现代大学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中医学专业认证、教学学术和胜任力为导向的教学、专业建设等问题,结合国内外理论研究和实践运行,对高等教育研究领域的前沿知识做了系统阐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