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省教育科学规划高校思政研究专项课题开题评议会
2018-01-08 10:02  

为了更好地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发展,促进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设立了高校思政研究专项课题。按照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管理要求,对我校已获准立项的25项省教育科学规划思政研究专项课题进行了开题评议。  

1月5日,学校组织校内外专家在博物馆报告厅举行了开题评议会,邀请了来自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东北师范大学及我校专家担任评议专家。会上,各课题负责人围绕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预期成果等进行了汇报,评议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各课题负责人的汇报。专家组专家对开题报告进行了评议,并对后续的研究工作提出建议。经专家评议,同意25项课题开题,按计划开展研究工作。学校将对立项课题每项给予5000元经费资助,并按照课题管理办法严格管理。  

课题组负责人及课题研究骨干60余人参加了开题评议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