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2018-01-10 15:14  

1月10日,我校新一轮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会在四象城剧场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张兴海、宋柏林、孙伟义、陈长宝、高文义、邱智东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张兴海讲话,副校长邱智东主持会议。 

 

日前,学校启动了围绕“以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为契机,立德树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的新一轮教育思想大讨论。元旦前,学校召开专家辅导会,邀请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张黎声教授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的主题,做了专题辅导;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围绕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做了重要讲话。会议之后,全校各单位、各部门,全校教师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积极开展研究讨论,取得了初步成效。在今天的工作推进会上,基础医学院、中医学院、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护理学院、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7个学院分别就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思路与措施进行了逐一汇报交流,每个学院开展内容各具特色,值得互相学习和借鉴。 

 

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在推进会上讲话。他指出,围绕课程思政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一心一意办社会主义大学,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举措。我校开展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起步早,启动快,有了良好的开端。他强调,进入新时代,要学习新思想,完成新任务,要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要勇挑重担,共同承担,全员、全程、全方位做好育人工作。 

全校教职工6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