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2018年校级课程思政专项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
2018-05-14 15:43  

了进一步落实《长春中医药大学关于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实施意见》,推进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创新,学校于2018年开展了校级课程思政专项研究课题的申报工作。为了提高我校课程思政课题的研究质量,学校组织专家对上报的75项课程思政专项课题进行了评审。  

5月10日,学校组织专家在高教中心举行了专家评审会。会上,专家根据《关于开展长春中医药大学2018年度课程思政专项研究课题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审阅了申报课题材料,围绕课题的研究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评议与讨论,初步划定24项课题经过修改与完善,进入最终立项评审阶段。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24项课题开展专项指导,确保课题研究的创新性与可操作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