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2018年校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
2018-06-21 15:42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高等教育研究质量,落实校-省-国家三级课题培育机制,6月15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立项评审会在办公楼第506召开。学校邀请了校内外五位评审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高教中心副主任关守宁主持。   

会上,关守宁主任介绍了校级教改课题设立的背景、意义和课题申报的具体情况,并对评审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从学术性、针对性、前瞻性、规范性等方面把关,切实做好评审工作,并详细介绍了评审细则。专家们从课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与预期成果等方面,对我校上报的31项课题进行了审阅,并最终评选出12项重点课题,15项一般课题,其中重点课题将由学校推荐参评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