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阶段总结会
2019-05-31 11:09  

5月29日,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阶段总结会在致知楼莲心报告厅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张兴海、宋柏林、于然贵、陈长宝、高文义、邱智东出席会议,校长宋柏林讲话,副校长邱智东主持会议。 

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主题是“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总结会上,副校长邱智东针对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基础医学院、中医学院、药学院、机关党委、图书期刊党总支做了活动经验汇报交流。 

最后,党委副书记、校长宋柏林围绕“‘学习、对标、行动’”,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此次大讨论活动要强化学习、对标一流标准,找出差距与不足,并希望全校师生能够围绕立德树人、以本为本、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打造有亮度、有态度、有效度、有热度、有信度、有高度的本科教育。他强调,要将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活动宗旨落实到今后的教育教学中,提升学校本科教学水平,不断加快一流中医药大学的建设步伐。 

全校教职工2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