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成果培育工作推进会
2021-03-15 10:44  

 

311日,学校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教学成果培育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邱智东出席并讲话。

会上,高教中心负责人对学校围绕成果培育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各项目组汇报了成果培育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果、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邱校长对各项目组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详细了解成果目前实施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

邱智东在讲话中指出,虽然目前成果培育水平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但成果题目还需要进一步凝练,成果内容还要进一步明晰,支撑成果的课题、论文、著作的数量和质量都要提高。他着重强调,要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发挥领域内专家学者的作用,提升成果的建设水平。要制订详细的工作任务清单,把握时间节点,有计划地完成整体培育工作,实现国家级、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新突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