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会
2021-07-08 09:42  

77日,我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总结会在致知楼莲心报告厅召开,学校党政领导张兴海、冷向阳、姜彤伟、孙伟义、邱智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邱智东主持。

 

 

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主题是“坚持问题导向,推进质量革命”。总结会上,校长冷向阳针对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开展情况做了全面总结。冷校长指出,本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形成了全员参与、上下联动的学习氛围。各单位能够贯彻会议主题,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下一步我们要进一步固化活动成果,推进质量文化建设,形成边学、边查、边改的长效机制,全面提高教育质量。

学校基础医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做了活动经验汇报交流。

最后,党委书记张兴海围绕活动主题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坚持问题导向就是要从根本解决制约教育发展的症结,聚焦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关键性问题,牢固树立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提升学生学习主动性,促进个性化发展。希望广大教师能够科学运用信息化技术,优化教育内容与教育方式,改革学业评价考核,将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最后,张书记强调要把问题导向的思维意识贯穿到今后的教育改革中,以创新力行的实践品格促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提升发展。

 

全校处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