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校2023年度教育教学改革课题...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
关于开展2023年度吉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
关于开展2023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高等教...
关于面向校内选聘高等教育研究兼职研究...
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全国教育科...
关于组织开展吉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暨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2021-10-18 10:25  

1018日,学校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暨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年报编制工作会议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邱智东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关守宁主任对学校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暨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站位要高;二是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主线要明确;三是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问题要清,对策要实;四是数据填报要认真阅读指标解释,注意表间校验关系。

副校长邱智东强调了2021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暨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国家组织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采集和本科教学质量年报编制工作是对高校进行周期性评估与实施常态监测的重要举措,是引导高校建设内部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按照任务分工,规定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各相关单位领导及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